【实践基地--ETU艺土界面设计】招募用户研究实习生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3-06-08动态浏览次数:50

上海艺土界面设计有限公司(ETU Design),是一家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秉持让生活更简单初心的体验设计与咨询公司,目前已在中国服务用户体验行业超过19年,现诚招实习生。

岗位名称:用户研究实习生(上海)

实习人数:3

岗位职责:

1、基础型的用户研究项目,如小版本迭代验证、竞品对标、体验测试、问卷调研等

2、参与设计策略/产品规划/营销体验创新 等体验咨询项目。

3、参与 C 端产品/B 端系统等用户体验指标的搭建与监测。

4、负责用户研究部门的资料库(如学习库、用户库)的管理和更新工作。

岗位要求:

1、心理学、社会学相关专业在校研究生及以上。

2、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创新能力。

3、对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良好的动机。

4、有充裕的时间参与实习工作,能保证至少三个月以上,每周 4-5 天的实习时间。

5、毕业后有机会留用。

6、对用户体验设计感兴趣,有意愿从事用户体验设计相关工作的同学优先。

7、投递简历时请同时附上相关的个人用研报告作品,谢谢配合。

实习待遇:3500-6000/月(具体根据实习岗位的任职要求,结合学历、学校、个人能力等因素综合评估确定。)

福利:节日福利、生日福利、丰富下午茶、实习转正机会

人才培养:

1、我们非常重视新人的培养与成长,为了新人快速融入团队,以及持续打造优秀、专业的人才,配有新人导师一带一的形式。

2、我们接触的行业众多,通过尝试不同行业的项目,可以帮助个人确定自己的方向,不再为职业发展而迷茫。

3、公司定期会帮助员工做职业生涯规划,扬长避短,更快地向个人发展目标成长!

招聘投递:

1、邮箱投递:请把你的简历与作品集发送至邮箱hr@etucn.com

2、在线投递:

拉勾网:http://b6i.cn/6APcf

实习僧:http://b6i.cn/6Kc4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