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心理 | 教学实践平台空间的功能设置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10-14动态浏览次数:137


应用心理教学实践平台位于田家炳教育书院11楼

接待处(11层):接待处的功能是接待被试和学习者。 

访谈室11041106):学习者进行面对面访谈技术训练的场所。

沙盘游戏室(1103):配备沙盘、绘画等工具,帮助学习者练习游戏辅导技术。 

团体活动室(1107):团体活动室提供针对性的团体活动、团体心理讲座、团体心理交流等活动项目。

多媒体教室(1101):多媒体教室提供现代电教仪器的使用,实现数字音频与图象等多媒体的交互教学,能满足多媒体教学要求,为课堂教学形式的灵活多样和渲染情境氛围创设了良好的条件,为进行多媒体案例教学和观摩活动提供了良好的场所。

中控督导室(1105):教师可利用数字化的设备,对各类互动学习活动的录音和录像材料进行后续分析,为学习者提供督导只限督导


实践平台空间预约及使用规则:

 

     亲爱的同学们,欢迎来到华东师范大学应用心理教学实践教学平台,为了更好地发挥平台的功能,创造良好的实践环境,在平台的预约和使用过程中请注意以下事项:

1. 预约

1.1 需要预约的同学请在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公众号(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中的空间预约小程序进行预约;

1.2 可预约时间为每天(法定节假日除外)8:00-21:00,单次预约时长不能超过3小时;

1.3 预约11051107,需要同时预约1105-1

2. 取消预约

2.1 把需要调整或取消的预约信息(预约人、房间号、预约时间)发在实践平台管理微信

2.2 @平台小助删除该条预约;

2.3 重新提交预约。

3. 审批

3.1 提交预约申请需上传负责老师签字的申请表,申请表上所填写的预约时间要与申请的预约时间一致,申请表可自行下载或到11楼前台领取;(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psy.ecnu.edu.cn/d6/2a/c17480a185898/page.htm)  

3.2 预约申请请至少提前一天提交。

4. 其他注意事项

4.1 通过实践平台预约的房间可供个案或团体咨询实践模拟、督导、焦点访谈、无领导小组、面试模拟等使用,不做为自习场所;

4.2 勿将饮料、食品、水果、危险物品等携带入咨询室;

4.3 进门前,将门口的门牌推至使用中,离开前,将门牌推至空闲

4.4 离开前,请将室内桌椅、物品等(尤其是沙盘游戏室的工具)恢复原位,垃圾需带走,关闭空调和电源,并请值班助管检查确认。如预约时间无助管值班,将收拾整理好的咨询室拍照上传,如进入咨询室时发现前面同学有遗留垃圾或桌椅未归位等情况也请拍照上传;(照片上传可扫描左边的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s://www.wjx.cn/m/92622802.aspx



4.5 如需拷贝所录制的咨询视频等,请于工作日下午(13:00-16:30联系值班助管同学。

4.6 室内设施请按规定使用,如有损坏需照价赔偿。

请大家遵守以上平台空间的预约和使用规则,否则会影响大家的预约使用信用哦,谢谢大家的配合!

 

 

祝您能有一次愉快的学习体验!

华东师范大学应用心理教学实践教学平台全体助管

20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