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导师来袭~萌新们准备好了么?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09-24动态浏览次数:393


新学期伊始,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MAP中心为新生们安排了一场导师见面会给老师和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进一步交流和沟通的平台



MAP中心副主任张麒主持了本次见面会,出席的导师有蒯曙光王彦姚琦王继堃宋永宁汪晨波张亚李世佳、王艳梅、杨莹以及华东师范大学附属精神卫生中心的李婷、杨道良老师。


每位老师都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自己的专业背景、研究方向及招收学生的标准要求同学们主动地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困惑,老师们都耐心地作了解答。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精神卫生中心的老师们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想了解更多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MAP中心的导师情况?可至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MAP中心网站查询,详情请戳:http://www.psymap.ecnu.edu.cn/27160/lis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