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MAP案例开发展示赛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05-28动态浏览次数:351

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MAP中心坚持“实战训练、学以致用”的培养理念,通过案例比赛促进案例教学,并向培养各环节全面渗透,为学员构建职业能力培养的完整体系。自2018年以来,MAP成功举办了两届案例比赛,为引导MAP学生关注心理学知识的社会运用,培养具备扎实的理论功底、严谨的分析能力和落实的实践技能的跨学科心理学应用型人才,2020年,我们将继续举办MAP案例开发大赛,再次给大家创造智慧交锋与思维碰撞的机会!

参赛对象:

本次案例开发展示赛的参赛对象为2019年全国应用心理专业学位实践技能比赛-案例开发比赛的校内赛报名者以及2018MAP专业实践案例报告评比获优者。将优秀的作品以比赛的形式展现出来,通过案例展示促进案例教学,以提升我们MAP学生案例发掘与创作的能力。 

比赛形式

本次比赛分案例盲审和答辩两个环节。

盲审环节:参赛学生提交的案例经匿名编号后进行盲审,每篇案例由两位资深教师进行评分,目前该环节已完成。

答辩环节:参赛选手根据各自的案例,进行15分钟案例陈述需事先准备PPT;之后是5分钟的评委专家提问与选手应答。该环节采用zoom云端会议模式,于67日(周日)进行。    

奖项设置:

2位盲审专家和3位现场评委专家共同对作品进行打分,去除最高分和最低分计算平均分,按照评分的高低顺序,产生本次比赛获奖名单,共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以及表现力和PPT制作等单项优秀奖1-2名由学院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云端平台比赛安排:

时间:202067日,周日  0900-113013:30-1630

平台:zoom会议3709159914

   (备用腾讯会议,591 532 143

参赛选手及作品


注:比赛顺序按照赛前抽签结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