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无界,逐梦人才咨询新精彩 ——DDI 2022-23校园招聘线上宣讲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9-23动态浏览次数:50

2022915日,DDI 2022-2023年校园招聘线上宣讲会成功召开。DDI大中华区高级顾问及数字化学习发展战略负责人Ivy Feng、大中华区HRBP Iris Chen、大中华区项目经理Marian Miao为参会学生做了整体的讲解,从如何突破舒适圈进行人才管理的角度作了经验总结与项目本身的实践分享,让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DDI以及整个LEAP项目的校招之旅。会议由Iris Chen主持,70余位学生参加讲座。

Ivy Feng作为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的直系学姐,分享了自己的就职经验。首先,她向同学们介绍了DDI品牌,之后根据实例分析了心理学的择业情况,认为同学们应该考虑涨薪快、行业好、成长快的工作,持续适应和成长是抵御焦虑的勇气。之后,她分享了自己在DDI快速成长的经历,告诉同学们要规划好自己的未来,保持好奇心,有精益求精的精神,日日沉淀,寻求反馈,诚实对己。

随后,Iris Chen从项目说明、通关秘籍、学生反馈、员工福利四个方面来进行阐述,介绍了DDI的整体情况,以及项目的实习要求,并展示了过往实习生自己的经历,以及他们从中获得的成长和经验。

最后,Marian Miao介绍了DDI的系统发展体系,展示了阶梯式闯关的成长路径,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建议。她分享了一句话:处优而不养尊,受挫而不短志,激励同学们找到自己的目标,并为之不断奋斗。

这次校园招聘华东师大线上宣讲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从充实自己的角度出发,激励同学们做好准备,实现自身成长,探索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

(简历投递请扫二维码)

 

文稿 | 尹晓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