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匠馨幸福学院-上海匠馨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05-21动态浏览次数:377

【知识运营实习生】名额:3名

岗位职责

  1. 参与公司培训项目的资料搜集、数据分析和现场服务工作;

  2. 参与学院线下活动的设计与策划、新媒体宣传与推广工作;

  3. 参与学院线上社群运营、粉丝互动、微信平台维护工作;

  4. 参与学院微信公众号/社群的文章上架、策划、运营与维护。

岗位要求:

  • 周至少保证3天出勤含周末)

  • 执行力强、做事细致认真,快速学习能力强、具备逻辑分析能力与协作精神;

  • 在校有活动策划执行、刊物/公众号编辑,以及咨询培训机构、媒体实习经历者优先。

岗位补贴/福利

  • 有机会体验咨询培训行业、跟大咖学习心理学,实习期表现优秀有机会加入创业团队;

  • 每周末提交工作周报后,直属领导会有一次工作反馈;

  • 研究生实习工资140/天,另包午饭。

  • 公司简介

上海匠馨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于2015年,作为心理学知识运营服务商,独创 Learning by Doing for Changing 的知识运营理念,始终专注于“用心理学+为改变赋能”,让幸福触手可及!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在杭州设有分支机构,在宁波设有口腔行业商学院。2018年8月,获得上海市政府背景的EFG创业基金会投资。服务过的“世界五百强”客户包括人保、交行、太保、上汽、腾讯、思科等。

公司依托AHa幸福学院等专业智库,为组织、个人、合作伙伴提供以下产品服务:

  • 心理学+项目:金课金讲项目、激励领导项目、成长关爱项目、保险心理学©

  • 心理学+课程:组织管理、商务演说、学习体验、毕生发展、保险营销系列

  • 心理学+平台:AHa在线课堂(在线音频课、微课直播间、线上训练营)
                  AHa幸福学院(咖喱公开课、咖啡闭门会)

 

  • 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茗玉

 机:15800998846(同微信号)

 箱:ahaschool@vip.163.com

 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389号明天广场3楼机遇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