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研究院用户体验岗实习生招聘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06-21动态浏览次数:158

岗位职责:

1,正向场景需求探索和功能开发:

基于社交,购车,用车,售后,置换等用户全过程链接,按照吉利正向场景需求开发工具和方法,开展场景定义,需求解析,创新功能挖掘,功能选型,功能定义,体验设计和评价等工作;

2,功能竞争力分析和规划:

按照用户价值的专业分类(智能语音,场景引擎,生态服务,影音娱乐,自动驾驶,环境健康,交互互动等),开展行业趋势研究,外部资源交流和引入,竞争对手分析和用户调研反馈,完成功能竞争力规划,应用硬件平台和落地车型规划。

3,前瞻技术规划:

基于智能化能力边界的框架定义,联合智软中心,自动驾驶,大数据,生态运营等团队,开展行业趋势研究和规划,并结合功能规划的需求,制定各技术维度的前瞻技术路线规划,以匹配创新功能的迭代和升级

4,用户体验改善建议管理:

基于青苹果运行平台,面向市场,项目,质量等维度,收集创新创意,改善建议,并进行用户体验和功能开发的专业处理,融入更多智慧,营造创新氛围。

5,用户体验评价:

围绕智能化的应用场景和专业分类,制定用户体验评价的详细评价标准,并对车型开发各个阶段的状态进行竞争力评价,并提出相关问题和建议,组织与直接负责人对接,推进整改落地,并最终验收;

6,基础素质要求:

1,具备较强的创新思维,用户思维,场景体验能力,优秀的产品规划、分析和总结归纳能力;

2,具有很好的跨团队沟通和协调能力,抗压能力强;

3,具备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具备产品创新意识及用户体验敏感性。


简历投递:zhen.yuan@geely.com,袁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