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东师大科教仪器有限公司心理产品研发实习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06-16动态浏览次数:140

实习岗位:心理产品研发

招聘人数:2

工作内容:

1、协助搜集并整理产品相关的专业文献资料,并撰写相关文档资料。

2、协助公司产品的心理学相关内容的开发与完善。

3、协助公司产品的应用开发,包括但不限于课程设计、心理数据分析、报告设计与撰写等

4、协助公司产品的市场推广与服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参数整理、宣传文案、专业答疑、用户培训、心理云平台维护等。 

岗位要求:

1、心理学或教育学专业,渴望在专业领域有所成长,富有探索精神和创新精神。

2、研究生优选,本科大三及以上在读生也欢迎投递,优秀者可转正。

3、具有良好的文案写作能力,能完成专业的学术研究型报告撰写,也能用通俗易懂的文字完成其他报告的撰写。

4、具有处理和分析数据的能力,较为熟练运用excelSPSS等。

5、具备一定的报告(PPTWord)输出能力,可以辅助呈现研究结果。

6、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心理承受能力强。

7、一周能保证3天及以上,时间不低于6个月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上海市普陀区绥德路213号楼

薪酬:100-150/天,提供午餐

公司简介:

海华东师大科教仪器有限公司(原:华东师范大学科教仪器厂),创办于1958年,是华东师范大学直属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秉持“源于教育,服务教育”的宗旨,依托华东师范大学的心理科研力量,形成了“产、学、研、用”一体化联动格局,为学校、政企及各行业系统提供多样化的心理健康产品与信息化建设方案,为各高校、科研机构提供系统的心理学教育教学设备。

简历投递至:164229092@qq.com,葛老师(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