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碰碰狐】招聘用户研究专员实习生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8-31动态浏览次数:60

【公司简介】

我们是碰碰狐PINKFONG
我们是来自韩国的全球知名家庭娱乐公司The Pinkfong Company(原名:SMARTSTUDY)创立于2010年的儿童家庭娱乐品牌。到现在已经走过12年啦!
我们是SMARTSTUDY在中国上海成立的全资子公司【Pinkfong China(上海幼慧科技有限公司)】。
我们的旗下拥有多个全球知名IP,包括碰碰狐(Pinkfong)、鲨鱼宝宝(Baby Shark)、多奇(Hogi)、黏黏猫(Ninimo)等。
我们致力于开发富有创意的儿童学习内容,为世界各地的儿童带来充满趣味的学习体验。
我们正等待着你们的了解 ↓
 https://www.pinkfong.com/en/
https://www.pinkfonghomeschool.cn

用户研究专员(实习)

工作内容:

1、协助市场部开展用户研究工作,通过电访、问卷调研、深度访谈等研究方法对品牌用户进行调研,并产出消费者分析;

2、协助产品部、数字业务部进行产品迭代升级,通过相关调研为产品的改良优化提供用户视角的输入;

3、协助支持市场部门的其他日常工作内容,有机会认识到靠谱的好朋友!

 

任职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具备心理学、社会学、市场研究专业背景的同学优先(如非相关专业,但有用户调研的实操经验,烦请在简历中说明);

2、对数据敏感,有扎实的数据梳理与分析能力,摆事实才能讲道理;

3、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认同公司与部门的价值观(说人话、做实事);

4、对儿童、教育或者IP行业充满热情;

5、稳定的实习时间,一周不少于3天(稳定的时间是进行完整项目历练的基础)。

实习待遇:本科160/天,研究生180/

简历投递方式:hr@pinkfong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