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游戏用户研究实习生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05-26动态浏览次数:182


【招聘人数及工作地点】

上海:3位

北京:2位

职位描述

1、参与游戏从设计开发到发行运营的全流程,评估并不断提升游戏的用户体验水平;

2、在海量用户和数据的支持下,通过玩家测试、数据分析、问卷调查、街头拦防等专业的技术方法开展研究,深度接触市场和用户;

3、深入了解国内和海外市场,监测行业数据和竞品动态,协助完成分析报告。

【职位要求】

1、本科/研究生在读,专业不限,心理学、社会学、计算机、人机交互、统计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备较好的问题分析和解决能力,有很好的逻辑思维能力,熟悉基本的研究方法和数据分析方法;

3、沟通和表达能力强,擅长与人对话和倾听,能够对用户的行为、语言等细节有敏锐的洞察和准确的分析判断;

4、热爱游戏,有丰富的游戏经验;有相关领域实习经历者优先;

5、热爱泛娱乐领域,对该领域频繁关注、深度浸润,且有自己的理解者优先。

简历投递方式

请符合招聘要求且有兴趣的同学,发送简历至yinxueyan@bytedance.com 备注下自己的游戏经历(游戏名称、类型和时长)和倾向的实习地点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是最早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移动互联网场景的科技企业之一。公司以建设“全球创作与交流平台”为愿景。字节跳动的全球化布局始于2015年,“技术出海”是字节跳动全球化发展的核心战略。

字节跳动人工智能实验室成立于2016年,旨在针对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的长期性和开放性问题进行探索,帮助公司实现对未来发展的构想。其独立研发的“今日头条”客户端,通过海量信息采集、深度数据挖掘和用户行为分析,为用户智能推荐个性化信息,从而开创了一种全新的新闻阅读模式。

“今日头条”是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移动资讯客户端产品,可根据用户的阅读习惯、结合用户所处的环境和阅读的文章内容等,向用户推荐个性化信息。

       朝夕光年是字节跳动旗下游戏业务集团品牌,面向全球用户与开发者开展游戏研发与发行业务。通过提供顶级游戏和打造玩家社群,朝夕光年致力于服务全球玩家,为每位玩家带来有趣和激励人心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