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耐珂萨招聘组织能力顾问助理实习生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6-13动态浏览次数:11

组织能力团队是做什么的?

肯耐珂萨组织能力调研与诊断团队是公司的核心业务团队之一,我们的工作主要是为客户提供组织调研和诊断服务,让客户了解自己的优劣势,知道自己未来应该从哪些方面发力,从而提升自己的组织健康度。

同时,组织能力调研和诊断还会链接公司的其他产品,在诊断过后,为客户提供一揽子的组织提升方案和工具,正是由于这种能够为公司提高客单价、提升复购率的特性,组织能力调研和诊断的产品被定义为公司的头部产品。

另外,更重要的是,组织能力调研和诊断的方法论根植于杨国安教授的组织能力杨三角理论。杨三角理论是杨教授几十年组织和人才工作的总结,具有非常强的实用性和灵活性,是国内少有的适合中国企业管理逻辑的组织管理理论。

 

顾问助理实习生岗位做什么?未来的发展前景如何?

我们希望你通过实习,能够逐渐熟悉工作,最终留在公司任职,我们对该岗位的规划如下:

第一,我们团队是非常注重专业、逻辑的团队,因此需要你协助应用研究顾问对我们已经积累下来的海量数据进行分析,从而验证或推翻顾问的看法,进而帮助我们不断迭代产品,提升产品的专业性、科学性,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价值。

第二,随着你对组织能力理论和实践的掌握,我们会带你参与实际的组织能力项目,体验组织能力调研和诊断是如何为客户带来价值的。在这个过程中,你可能要参与的事情包括:参与访谈,整理访谈纪要;对调研数据进行分析,并提出你个人的观点,与顾问进行探讨。

第三,随着你进一步成熟,你将独立作为项目经理或主要顾问,负责简单的组织能力项目。随着进一步的成长,你将作为团队的中流砥柱,负责客户BD,负责复杂的、大型的组织能力项目的执行,并作为讲师出现在公司组织的线上或线下的组织能力产品宣传活动中。

 

我们对你的期望

鉴于你将来的工作内容,我们对你的期望如下:

第一,职业生涯层面,希望你真正热爱人力资源,热爱为客户解决问题。

第二,性格层面,希望你富有好奇心,喜欢探索,能通过各种手段挖掘现象、数据背后的本质。

第三,技能层面,熟悉高级统计相关知识和技能,熟悉聚类分析、多元回归分析、主成分分析、结构方程模型等统计方法,熟练使用SPSS、Python、R等统计工具中的至少一种;掌握心理测量理论知识熟练运用Excel函数等。注意,对高级统计方法的掌握和熟练运用是必备要求。

第四,希望你是2023年毕业的心理学硕士,我们也欢迎已经掌握高级统计技能的优秀本科生。

 

如果你对该岗位感兴趣,欢迎投递简历,投递地址aaron.lin@knx.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