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创意·创客·创业大赛”开始报名啦!

发布人:华东师范大学MAP中心发布时间:2020-03-30动态浏览次数:234


为增强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心院将举办“创意·创客·创业大赛”,优秀作品将选送参加相关创客与创业比赛。根据项目所处阶段、已投资情况和项目特点,分为萌芽赛道、创客赛道和创业赛道,具体介绍如下:

 

(一)萌芽赛道:

如果你只有一个点子,初步构想还未成型,我们会提供线上专题讲座和辅导帮助大家完善项目,请大胆将想法投递至萌芽赛道吧!报名需提交基本信息表与点子介绍,个人或团队参赛均可,但团队人数建议不超过4人。

 

(二)创客赛道:

如果你想做一个产品,且已有初步构想,请将产品相关介绍投递至创客赛道。作品内容需与心理学相关,包括但不局限于社区、教育、环保、健康、能源、交通等领域。个人或团队参赛均可,但团队人数建议不超过4人。

对创客作品依然有困惑?看过往优秀案例帮你打开思路(仅作为参考,不局限以下领域)



(三)创业赛道:

如果你对创业更感兴趣,且已有较成型的项目计划书,请投递创业赛道。报名需提交项目计划书(包括封面、目录、创业机会、发展战略、营销策略、财务管理、团队架构等),团队人数建议不超过10人。

 

报名须知
1. 比赛接受个人或团体形式,鼓励跨学科组队,但团队负责人需来自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在校大学生

2.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获取报名表格,报名投递至邮箱xingzhi2018@126.com,邮件名称为“萌芽/创客/创业+团队名称+负责人姓名+作品名称”
 3
报名截止日期为4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