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博世中国】招募人力资源实习生 (HRBP Intern)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3-09-20动态浏览次数:50

人力资源业务实习生 (HRBP Intern)

职位描述:
岗位描述: 1.负责支持HRBP的日常工作,包括数据维护、文件管理、职位管理等。 2.维护员工关系,培训和发展。 3.负责策划和设计大型活动策划和宣传材料(海报、横幅、文案等),活动主题如职业发展、技能提升和再学习等。 4.有机会加入HR COE团队的项目工作,包括人才发展、培训、薪酬福利等话题。 5.支持准备线下工作坊、内部面试和其他内部会议。 6.支持导师完成其他任务。  要求:  1. 管理或语言类专业,有人力资源方向实习和活动组织经验者优先。 2. 每周工作4-5天(灵活),不少于6个月,可于一个月内上岗。 3. 优秀的英语或德语语言能力(书面和口语)。 4. 良好的MS办公技能,包括但不限于Word、Excel (VLOOKUP)、PowerPoint。 5.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强烈的工作驱动力。 6. 有责任心,良好的抗压力,人际交往能力强。  在这里你可以收获:  1. 世界100强德企的人事部门工作经历 2. 经验丰富的HR提供的职业生涯咨询  3. 外语工作环境提升你的外语口语&写作能力  4. 轻松活泼的办公氛围,员工福利以及Nice的实习伙伴  5. 非本地同学有住房补贴  投递岗位即默认同意博世集团网上招聘相关隐私协议 协议地址:请通过访问博世中国官方主页,博世在中国>加入博世>工作机会,在网上招聘数据隐私声明  
投递要求:
简历要求: 中文

截止日期:2024-01-03

想要了解简历投递通道,请联系MAP中心汪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