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中心召开教学交流会

发布人:仲伟佶发布时间:2017-12-28动态浏览次数:33

20171227日,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MAP中心举行了教学交流会。MAP中心主任孟慧老师主持了会议。

首先,MAP中心副主任张麒老师对MAP中心这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随后,MAP中心行政秘书仲伟佶老师向各位导师介绍了MAP学生培养的相关情况,包括硕士生论文指导各个流程的截止时间和注意事项、导师每学年接受学生的人数、调课具体办法等。




之后,刘永芳老师和徐光兴老师作为资深导师,分享了多年的硕士带教经验。刘永芳老师强调了对专业硕士在研究方法及论文方面进行规范指导的重要性。徐光兴老师则强调了在关注硕士生学业的同时,导师要给学生更多的情感上的关怀和人生经验的分享,使学生们在整个硕士生涯中得以多方位发展。两位老师也提到在课堂学习之外,让专业硕士有机会进行更多的专业技能实践对提升专业硕士的培养水平至关重要。





与会老师也就培训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最后由孟慧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



经过本次交流会,各位导师对MAP中心的各项规定有了具体的了解。同时也通过导师们相互分享多年来硕士教学经验,促进了导师们未来的硕士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