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卷调研--全国专业学位教学评估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12-16动态浏览次数:229

亲爱的校友:您好!弹指一挥间,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MAP已步入第10个年头,在此我们向与MAP一起携手成长的全体校友们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感谢!

国务院专业学位学科评估已经正式开始,评估结果对学院的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评估内容的一部分为学生整体情况调研,因此,我们需要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我们希望所有的校友都能完整、详实地将您的信息反馈在【麦克链接】http://l5h77aibcu5we2f0.mikecrm.com/d2rU5m3中。

感谢您的大力支持【请在问卷最后留下您的收件地址,学院会为您呈上最新文创套装】

    各位校友,无论您近在咫尺,还是远在千里,无论您正蓄势待发,还是已事业辉煌,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的关注和祝福会时刻伴随着您,祝您身体健康、心想事成!2021年,MAP十周年庆典,我们在俊秀楼等您回家!


    

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

202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