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MAP | 唐晓玲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10-15动态浏览次数:10


唐晓玲,2014年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硕士毕业,主攻管理心理学方向,曾担任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毕业即就职于央媒下属新媒体公司,先后担任总经理助理、部门总监,在实际公司管理经验中积极结合市场业务持续学习成长,连续获得三年年度优秀员工;2017年加入上市教育集团,担任上海分公司董事总经理,后兼任集团副总裁,负责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工作及战略部署,所在企业获得上海市专精特新,国家高新技术等荣誉;2021年联合创办令牌云科技有限公司,出任总裁,在新一代数字身份服务领域进行创新突破,获得发明专利及国内知名资本投资认可。

她一直致力于将心理学知识和共情咨询融合进实际公司管理中,使管理成为公司本身的核心竞争力之一,让个体发掘潜力和持续创新,让团队善于承担责任和取得成绩,让企业以人为本和实现良性增长。

祝福:

谢谢心院,教会了我探知边界的勇气和方法,去突破自我寻找更广阔世界的光芒。祝福母校70周年校庆圆满,成为一个ECNUer是我们共同的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