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I教你如何成为未来咨询行业冉冉之星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10-29动态浏览次数:100



20211028日晚,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近30位同学,在俊秀楼305会议室参加了由DDI智睿企业咨询公司的4位嘉宾带来的宣讲会——《DDI教你如何成为未来咨询行业冉冉之星》。

   首先,DDI高级顾问及数字化学习发展战略负责人Ivy老师以华师大心理学毕业生的视角,为我们介绍了自己进入并在咨询行业发展的心路历程,分享了心理学毕业生的就业方向,我们应当提升哪些方面的软技能,以及如何从更宏观的角度去选择行业

   其次,DDI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Josh老师从企业的需要出发,为我们带来了许多求职上的干货,结合实际案例为我们进行了手把手教学,包括如何去撰运用STAR法则写匹配的简历,如何运用一些技巧在面试的各个阶段回答好问题等。

   然后,DDI华东区项目管理团队负责人Jenny老师为我们分享了在DDI工作的一些具体情况,包括在DDI能获得的机会DDI业务流程和晋升通道,也从员工的角度分享了在DDI工作的心得体会


  接着,DDI华东区市场总监暨人力资源业务伙伴Elise老师为我们详细介绍了DDI今年秋季开启的实习转正项目,并真诚邀请对管理咨询与HR行业感兴趣的同学们参与项目。

   最后,DDI的各位嘉宾为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对企业咨询行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优质的实习转正项目机会,还进一步促进了DDI公司和我院的交流合作,对于帮助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促进我院专业实践工作的开展都有着重要意义。

 

 

 

 文稿 | 李天骄

图片 |  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