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数据】召开学校副处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03-07动态浏览次数:23

召开学校副处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7日下午,书记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六届第十一次全会精神,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推进学校科学快速发展。


校长、副书记、副校长学校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中国共产党海南省委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以及省委罗保铭书记在六届省委第十一次全会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十八届六中全会顺应党心民心,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制定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修订了党内监督条例,取得了极为重要的政治成果、思想成果和制度成果,对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走好新的长征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里程碑意义和历史性贡献。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按照党章的要求,坚定地维护中央权威,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高潮,结合当前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切实学深学透,强化全体党员的思想武装。按照省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的要求,继续坚定信念,增强信心,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教育工委和教育厅的直接指导下,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在党政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完善学校“十三五”规划,加快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加快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要求,积极筹划召开学校党代会,紧锣密鼓安排学校各二级党委和支部改选,保证学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与学校快速发展的形势和要求相匹配,把党组织的作用贯穿于教学、科研、管理和人才培养活动的全过程,有机渗透和融合到各项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学科专业建设和育人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专题学习,学校也将邀请专家为师生进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或学习辅导。本学期末和下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形势政策课教学内容,促进全会精神进课堂、进头脑。每位副处以上党员干部撰写一篇学习体会文章,不断学深、学透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